Thursday, June 10, 2010

此刻 90 (继续盗用)

我在阴暗中降落
世界在雨中淹没
画面与现实交错
无法抽离卡在胸口

躯壳如行尸走肉
陷阱旋涡我已受够
挣脱逃离这个空洞

如果我冲出黑幕笼罩的天空
就别在捆绑我的自由

在狂风之中嘶吼
作困兽之斗
我奋力冲破
封闭的思绪震开裂缝

燃烧的花朵升空
消失在空中
记忆在剥落
残留的影响轮廓
溃散在薄雾中

我信任,并不代表你可以剥夺。 没有放弃信任,因为仍然在乎。 你可以隐瞒,但请不要欺骗。 当你一再欺骗,我已不想再选择相信。 我不想每一次都成为相信你谎言的人。 我已经觉得很累,很愚蠢。 你可不可以留一点情面,让我看起来不至于太无知? 我并不是冷血动物,不是你说什么,我都可以若无其事。 就算我若无其事,那我伪装得好辛苦。 我不想在你面前戴上面具,来让你好过一点。 因为这样我很难过。 我不是为你而活,我有我自己的路要继续走。 你为什么总是说话不顾及你身边的人。 难道我不曾存在? 难道我在你生命中真的只是过客而已? 一个你根本看不见的过客。 我已经受够你这一切。 我不想再故意作一些什么,就是为了让你好过一点。 我真得很厌烦。 我不知道要怎麽样跟你说话。 我好像做什么都错。 你好像一点也不在乎。 你认为我很奇怪,对吧。 那我想,我的生活以后不能够在容纳你了。 我不能为你在驻足,是时候放弃你了。 我会尽力在你的生命中消失。 我希望我可以不这样做。 但是,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了。 对不起。 请原谅我一直以来令你厌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