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周 杰 伦 @黄 俊 郎 无 名 小 站

    • Name: 屌人
    • Subject:untitled
    • Time:2009-10-30 00:54:27
    • Message:沒 想到你還每封都回啊 真不簡單 今天又看了你的文章 只能說你音樂又挑對了 哈哈 我在這邊快無聊死了 現在在寫新的劇本 你最好別跟我說你不想演 對了 音樂放多首一點好讓我選擇一下 馬的 剛看到你學弟留言給你提到法商打球 我記得有一次還跟跟紅和你ㄧ塊去 這真的是超久以前的事了 有時候真想回到之前的生活 馬的 要不是要養那麼多人(包括華人版圖) 不然也不用那麼辛苦 你最好也能撐起一片天 這樣大家就可以沒負擔的先放下身邊的工作 好好再去打個球 出個國 幫文山把風拿鐵牌了 哈哈
    • Reply:這... 這不會是華人地區,不,是只要有空氣的地方,就有他的名字、號稱東方流行音樂界第一人的天才吧(僅止於音樂、我再三強調)!他...他竟然來我這邊留言 了,天啊!這是做夢嗎?這..這是真的嗎?是我做了什麼壞事、不、打錯了,是積陰德的事,所以被老天爺處罰嗎?啊,不,是青睞,又打錯了 啊不是叫你不要再養了嗎?讓大家變得肥肥胖胖得然後得到口蹄疫是要幹嘛! 啥咪!新的劇本,拜託,新的demo就算了,新的劇本,不要再這樣了,我片酬真的太高,不想連累你。而且,也到了挑劇本的level了(level,指層次,水準,怕你不熟,先解釋一下,啊!對了,忘了你已經在美國很久了,可能比我厲害了,應該會音標了) 不過,還是不要太累比較好,偶爾休息沈澱一下,一直被拴緊的發條(不是那個王八蛋),會疲乏而斷裂的,為了我的未來著想,我真的希望你過的快樂輕鬆些,沒 有人會希望搖錢樹生病倒下的,大家都嘛希望慢慢的吸血,每天從它身上吸一些吸一些,最好能吸一輩子,話說回來,原來搞半天你是一隻母牛啊! 你demo到底什麼時候好呢?這是我最在乎的事,啊,不是因為在乎你啦,是因為錢比較多,只是這樣而已,希望你別太往自己臉上貼金 呼,話說你又不是女的,我為什麼要回這麼多啊,真是莫名其妙,我知道你在那很無聊,所以我已經空投發條過去了,相信他會讓你每天都睡得充實而色情的 無聊到竟然在美國看我網誌,看來真是無聊到瘋了,不過我回了這麼多,我看我他媽的比你更無聊 晚安,愛你(對不起,開玩笑的,我吐了)
    • Name: 屌人
    • Subject:untitled
    • Time:2009-11-07 10:23:55
    • Message:我 只能說真的太好笑了 選在你的無名留言是因為.....冷門 沒想到還是被報出來 算了 這樣也好 往好的方面想說不定路過的人順便或不小心看到了你的文章 可能會去買你的書吧 因為.....同情你 你的文章就像某些電影 看不懂的永遠最美 就像文山的詞 只要你解釋的出來 那就是藝術 我知道你是藝術家 也知道你剛好也會寫詞 但請以後寫歸寫 歌名留給別人想好嗎 誰聽的懂cindy(很旅行的愛情)這是什麼啦 別人已經有(旅行的意義)了 (馬德里不思議)也ㄧ樣 不思議什麼啦 別因為一個歌名把自己的詞毀了....乖
    • Reply: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杰倫,因為這裡太多人用這名字了 如果你是,那麼,等你回來你會頭很大,因為一定會上新聞 如果你不是,那麼,新聞記者一定會頭很大,因為又寫錯了報導 如果你是又不是,那麼我會頭很大
    • Name: 屌人
    • Subject:untitled
    • Time:2009-11-01 23:37:34
    • Message:我 說兩年前說過上你無名主要是聽音樂 至少你對於放在你無名裡的背景音樂都有挑過 用來騙騙那些上你無名看文章看不出端倪但心又似有感觸 這種種都是音樂起的作用 很好 你長大了 回我的留言比你網誌的文章成熟許多 不加思索的提筆不須任何點綴完全能了解你非常佩服我這棵植物 也就是你所謂的搖錢樹 基於你這麼相信我的天分能在今年把歌寫完 我就真的給你寫一首主打歌歌詞好了 不過demo在那位覺得自己跟年輕人打成ㄧ片的方先生手中 我想他手中我的歌都丟了吧 只剩下演講稿 希望在他沉迷於演講的這段時間 你能把我demo從他抽屜偷出來 對你來說應該很簡單 因為你常偷我冰箱的東西 除了這點你很高明 另外原因就是 因為他辦公室就在你隔壁........希望你得手之後別辜負我對你的期望 你的期望....其實也還好啦 我不太要求的 你知道的 連牛仔很忙我都敢用了 是吧 對了 最後告訴你 戲你還是得演
    • Reply:我親愛的,你比以前更幽默了也更聰明了,連侮辱人卻不帶髒字、咒罵對方卻像是親吻的高難度技巧...你都會了,那是一種智慧啊 然而你硬要堅持部落格的音樂比我充滿睿智的文字還要好一百倍這一點,我就明白終究,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一輩子的,就像水母跟仙人掌永遠無法理解對方的存在 意義與方式一樣,所以我悲傷的明白,我們不可能相愛一輩子,儘管那如此激情而動人、讓人無法自己,但也只能是激情的、平凡而深邃的愛、一輩子的承諾、在我 們之間只是傳說而已 然而我仍是愛你的,你應該明白,看著你展翅高飛、看著你流下辛苦的汗水、看看著你冒著身體的不適繼續前進著,在一旁的我、是充滿愉悅而歡欣的,這一切只因為....大家又有錢拿了 由於你莫名其妙的、不,打錯了、溫柔的造訪,將這優美的伊甸園吹皺了一池春水,帶來了不切實際、不、又打錯了,帶來了履舄交错的人氣與留言,於是,我做了 一個決定,一個為了你的決定,就是把那些留言都刪了。這個決定、你、跟那些為了你而留言的人,我希望都能了解,我這是出於愛、出於無微不至體貼,才出此上 策,因為只有我明白,以你的耐心,以前面那麼多的留言,你、是絕對沒有耐心翻到第三頁以後的,我知道遠方的你是如此急著與我通信、急著想看見我充滿愛的回 應,而你又翻不到第三頁以後,我們就可能因此在茫茫言海裡擦身而過、帶著遺憾、悲傷、與不捨 我怕你難過與失望,於是我舉起了屠刀、將阻擋在我們愛情之間的煩瑣徹底消滅,只為了你,只為了看見你 然而,在乎他們的你,我知道你是想知道留言的,因為你在乎他們,於是,我也決定把那些所有的內容,都打出來給你知道 他們的留言、很多也很複雜、甚至龐大,但我仍不辭辛勞通通原封不動打了出來,內容如下: 倫,我愛你 是的,這就是全部,我打得好累 然後,你不會以為我真的可以去偷文山的東西吧!偷你冰箱的東西頂多是拉肚子,偷他的demo可是會丟飯碗的大事,請你不要那麼單純好嗎?我真的很想罵髒 話,如果你愛我,就請真心的對我,真心的將適合我的禮物、用你厚實的雙手交給我,因為,我會為此開心好幾個晚上、像個初戀的小男孩似的(對不起,我不爭氣 的、又吐了,真是沒用) 最後,我領悟了一個偉大的真相,就是,原來我們之所以如此深愛著對方、不能沒有對方,都是因為.....我們真的太無聊了 早安,吾愛
我 爱 周 杰 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