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光辉岁月


有的时候,有些人与事都已变迁,都已失去当初美好的意义。

这个时候,除了放手,应该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但是,也正因为松开的手,退后的步伐,能够朝另一个更美丽的方向迈开脚步。

只有真正体会过过的人才能理解。

我真的没有哭  流下的不是泪  那只是用心过  受重伤的汗水
我真的没有哭  你就狠心走吧  就别再对我好  又借给我眼泪


 “重伤的汗水”  -  周杰伦

有太多不在乎的事,让自己自由自在。

每天都可以听到秋兴唱歌,这就是一种幸福。

不需要有史努比的夜晚,我有小白, 虽然我不太爱理睬它。

美丽的旋律总是环绕着梦,让第一个晨曦发光发亮。

当地球正在转动,我逆向行驶,让它不停回到原点。

Roger 说如果自己相信自己辦得到的話...對於接踵而至的挑戰與挫折都必須勇敢去面對了!少了家人的祝福有時會更覺得孤單!但逐夢成長的路本來就是得靠自己!我常說“賭氣”跟“爭氣”是大不同的!切記逐夢的過程也不要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知所進退也是人生一大學問啊!!

看不清楚前方的时候,就掀开窗帘。

沿着最光亮的速光就能穿越很多美好光年。

Roger 又说:懂得藏拙,才能发亮。

当宇宙陷入一片黑暗,唯有自己的光耀能照亮夜的黑。

努力充实自己,提升智慧,不盲目地、制式地完成生活,才是品味人生。

Today, well lived,

make tomorrow

                                        A Vision of Ho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