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过客


我想此时我已经可以完全放下,永远跟那段时间 say goodbye.

需要太大的勇气与牺牲。

所以,我会想说跟我一样的那一些人,我要给他们奉劝。

在一切还没太晚的时候。

要立即抽离,保护自己,稳定情绪。

虽然有时还是有一些小感伤,因为当初坠得太深。

我说啊,这才是多愁善感的艺人。

现在会觉得说要比较勇敢一点,要忠于自己的想法。

想要得,想做的,就踏出去。

就算脚很短,步伐很小。

应该没有人能够改变或阻挡前路,因为我觉得我很多时候是很倔强的。

倔强是因为说我必须一个人独自走向未来,不管有没有未来。

路的两旁除了会有树遮荫,也有好多旁观的人,嘲讽的人,鼓励的人。

决定了的就不必承诺。

不想听到的就不必去听。

不想见到的就不需要看到。

管她满口道理还是整口荒塘。

大多数都是谎言吧。

我想送她一面镜子。

管她抬举自己的专业。

管他人敬爱她的虚伪。

我不需要说得太多。

因为他人都瞎了,好惨。

更何况没有把她放在心上的必要。

没有在心上的,不能喜欢她,更不能讨厌她。

因为心里根本容不下她。

就好像默不出声并不代表原谅。 

有些人爱说话,爱说道理。

但是我从来没有喜欢听。

我没有给她反应的必要,因为我准备好她说完的下一秒,就会统统忘掉。

就算我孤独,就算我寂寞,我不需要她。

我的生命我来决定谁能走进来,不轮到你侵入。

好了,既然是从来不是不重要,更不是重要的人,又何必为这生命中的过客说太多。

只是我心又不甘。

下一个过客,请领号码排队,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