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此刻 39 (继续盗用)

李永业说:
“我忆起昨夜的心情,当时的自己是兴奋的,迫不及待地书写一页有一页的心情。 我在一阵呼啸的海浪声中听到我的心声,风在指引我走向心的方向。但那新的目标在翌日太阳升起后,我又得小心翼翼地把自己收藏起来。。。。。。 ”
人总喜欢把自己的影子隐藏得不见踪影,让心被围剿的机会归零。但心中泛起的无数涟漪,永远只能在黑漆漆的夜里,悄悄露出水面,待鱼儿睡着的时候独自哼唱着那首熟悉的--安静。 从来都没有人知道自己心中的黑色幽默,只希望待晴天的时候,给你暗号,让你听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