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现在是凌晨3:45am. 刚刚看完学警狙击 追了两天, 都没睡e 觉得导演真的很厉害吧 我把感情全都放进去了 真的又被故事带着跑 看得我心力交瘁, 身心疲惫 之前一直都有看到娱乐新闻 西里面的梁少棠, 就是laughing很受落 我也很喜欢他e 就很喜欢啊 就演技很好 很讨人欢心 从蛊惑仔到卧底 完全是很精湛 令人很敬佩 我反而不喜欢钟立文 不喜欢那些令人捉不住影子的角色 其实他也演得不错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 看了这戏 想了很多 记起太多往事 想起太多人 始终不能忘记 发生的是无法被磨灭 脑无法彻底清除 这是情绪会跟你作对 会跟自己赌气 永远不能忘记 带着面具 伪装坚强的我 即使夜深人静 也不敢哭出声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放下 原来我从来没有 也做不到 你说, 我应该怎样? 这出精彩的戏 我永远不会再看 我明白时光不会倒流 但是我不想面对 没有勇气面对 所以我希望 给自己一些空间 将自己封锁,躲避起来 永远都不再提 我希望这是一个句点 无论它完不完美 这番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说 风再起时, 独自走向萧疏的树林, 倾听一股清静飘逸的天籁. 那时一段纯朴的天地,一段年轻的心路历程. 风再起时, 他带来了幽幽的呓语在耳旁回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